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法动态
永州法院:调研工作再创佳绩
分享到:
作者:周纯 周云云  发布时间:2017-06-12 08:44:55 打印 字号: | |
  6月8日,全省法院第十四届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永州法院多篇论文在全省法院第十四届理论研讨会喜获大奖,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新田县人民法院双双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奖。

  在省高级法院组织的第十四届理论研讨会上,永州法院总揽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全省法院调研课题共18个,永州法院中标2个(冷水滩法院、祁阳法院),新田法院更获评全省8个青年法官应用法学研究基地(青年法官志愿普法基地)之一。 

  近年来,永州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理论调研工作,充分认识开展理论研究既是一项基础工作,又是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和干警执法水平的需要,把理论调研工作放到全院工作中进行谋划和布局,切实纳入重要日程,不断加强调研人才培养、调研成果转化和考核奖励机制建设,不断提高“软实力”,充分调动了两级法院干警的调研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理论调研和学术研讨氛围。
来源: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