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分享到:
作者:钟晓玲  发布时间:2021-06-02 08:26:54 打印 字号: | |

湖南法院网讯   5月31日,衡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周龙主持学习。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开展深入研讨。研讨会上,部分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党组成员、杨光玖副院长发言谈到:“学史崇德不是一句空话,而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坚持做到终身学习、克己自律、克己奉公。”

随后,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立军领学,全体参会人员对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一文深入研读、学习。

周龙要求,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把个人的追求和党和国家的事业、人民法院事业紧密融合,把坚持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来源:衡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