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开展“重温历史 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刘健 郭芷新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1:03 打印 字号: | |

活动合影

观影中


湖南法院网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下午,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前往芷江和平电影院开展“重温历史 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电影《1921》以青春视角重塑了一群有志热血青年在祖国陷入危机,民族危在旦夕之际,勇挑重担,不畏艰辛,为挽救祖国抛头颅洒热血,历尽千帆,最终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1921》,让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又有了更为清晰和直观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史鉴今,不断增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