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法动态
会同法院:让纠纷化解在家门口
分享到:
作者:吴云沙 李杨  发布时间:2021-12-13 17:28:53 打印 字号: | |

        12月8日,会同县人民法院团河人民法庭对辖区内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进行调解。为方便当事人诉讼,团河法庭干警前往当事人住所地若水镇瓦窑村村部开展巡回审判,让矛盾纠纷在当事人家门口得以解决。

  调解中,承办法官充分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意见。经过承办法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的耐心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协议。案结事了,实现了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相统一。

人民法庭是人民法院的司法最前沿,基层法官扎根乡土、默默坚守、俯首耕行。此次调解圆满结束是会同法院全面落实人民法庭巡回办案常态化、机制化取得的重要战果。

    


 

 
来源:会同法院
责任编辑:湖南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