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湖南高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作者:刘沁  发布时间:2022-10-14 16:44:39 打印 字号: | |


会议现场

湖南法院网讯  10月14日,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全省法院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审判执行、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