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任前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7 21:18:5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的监督,增强其公信力和群众基础,现对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法律职务的人员进行任前公示: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拟提请任命职务

何文哲

汉族

1971.03

大学

法律硕士

中共

党员

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信访局局长

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提名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同时对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有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规定的任职限制情形进行监督。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月14日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受理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320号

举报电话:0731—82206422

0731—82206572

举报邮箱:sgyrdrmgs@163.com

邮政编码:410001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7日

 

 
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