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朱玉会见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一行
分享到:
作者:刘沁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8:02 打印 字号: | |


湖南法院网讯 1月2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玉在该院会见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一行。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正怀参加会见。

朱玉对周春晖一行表示欢迎,对芙蓉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省法院建设发展和区法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全省法院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最高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相关工作情况。

朱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对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法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湖南法院作为国家的政治机关、审判机关,将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把法院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谋划推进,履行好审判执行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周春晖介绍了芙蓉区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为省法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省法院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芙蓉区委政法委、区委办、区法院、马王堆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