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综合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7 14:59:52 打印 字号: | |


根据《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现将考试综合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综合总成绩=综合知识测试成绩×50%+技能测试成绩×15%+面试成绩×35%。综合知识测试、技能测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相同的,以技能测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人员进入体检。1个职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其面试成绩达到本考场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考试综合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

体检以省法院政治部、各相关中级人民法院为单位统一组织。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根据组织单位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所有职位均须进行涉毒吸毒毛发检测。

(三)有关要求

1.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

4.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5.体检不合格或因其他原因未参加体检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若综合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相同的,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各招聘单位直接电话通知递补人选参加体检。

   

附件: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考试综合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3年3月7日


 

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