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法院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果  发布时间:2023-03-17 17:55:50 打印 字号: | |

湖南法院网讯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2周年,又值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之际。3月17日,省法院机关团委组织院机关、长沙铁路运输法院部分青年干警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省林业局、省绿委办联合主办的“共植青春之林 共建美丽湖南”省直青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合影

在长沙县黄兴镇车马村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分工协作,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挖坑栽种,有的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在土地上扎根,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法院青年志愿者在植树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干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