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法动态
湘潭中院:法院“巾帼红”法治宣讲团正式成立
分享到:
作者:贺锦瑜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4:39 打印 字号: | |

成立大会现场

 

为助力湘潭法治建设,开展好常态化、系统化的法治宣传志愿服务,3月22日,湘潭中院召开“巾帼红”法治宣讲团成立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谭四红主持。

“巾帼红”宣讲团由湘潭两级法院25名女法官和法官助理组成,旨在弘扬法治精神,切实解决群众的法律问题,重点围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开展宣讲,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徐晓峰为“巾帼红”法治宣讲团授旗

 

徐晓峰受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委托,代表中院党组对向“巾帼红”法治宣讲团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 “巾帼红”法治宣讲团的成立,对于贯彻落实党群共融共建,推进法院队伍建设和普法工作开展,发挥女干警“半边天”力量有着重要作用。

徐晓峰要求,法治宣讲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时代法治宣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法治实惠;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开拓法治宣讲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法院智慧与巾帼力量。


 

来源:湘潭中院
责任编辑:以白